亞希平方。

坑坑相連到天邊
灣家人,筆名封帛,暱稱亞希

 

CWT45雙黑向突發《All along with you》印量調查

先推個流金本子灣家通販表單(點我) , 開到12/31晚上23:59哦

流金的大陸通販已經上架了 , >TB賣場請點我< ٩(。・ω・。)و

***

台灣CWT45突發小刊物《All along with you》的印量調查 , 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填填// 調查到1/10 表單請點我點我 

內頁部分已經好了但是封面工事中 , 部分細節也還沒確定 ,  之後會再發完整本宣的 。・゚・(つ∀`゚)・゚・


【本子資訊 】

刊名 :《All along with you》
原作 / 配對 : 文豪Stray Dogs / 雙黑向
作者 : 封帛
封面繪者 : 風茄
內容 : 一隻小熊帶給雙黑的聖誕奇蹟故事(原作衍伸腦補 , 有虐 , 開放式結局注意)
字數 : 1w8
尺寸 : A5右翻
頁數 : 48↑↓
售價 : 未定(150NT以內)
販售方式 : CWT45 D2 , 場後通販
特典 : 預計有限量特典明信片 , 資訊將連同本宣一起公布

試閱一 : (戳我)

試閱二 : (戳我)


【一些Q&A】

Q : 會放全文上來嗎?會不會開大陸通販?

A : 過陣子也許會放全文上來 , 大陸通販還在考慮中 , 如果真的很想收本子可以私信我或是在評論表達意願 , 視情況在台灣場後通販時加開大陸通販調查表單


Q : 雙黑向跟太中有什麼區別?

A : 因為寫完後左看右看覺得比起太中更適合用雙黑的雙箭頭表示 , 所以標雙黑 , 太→中成分只有一半 (雖然這樣說但tag還是標了太中( 。


Q : 為什麼印調這麼匆忙?

A : 印刷廠截稿日非常早時間更撞上課業的期末實務總報告 , 但又很想肝個小東西參場所以提早肝出了這本突發 , 非常匆忙真的很抱歉(´;ω;`)


以上 , 有問題歡迎提出(๑´ㅂ`๑)

  14 2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亞希平方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